We love swiftlet farming, forever and ever!!!

Sunday, March 15, 2009

朋友万万要小心!

亲爱的新手们:


众所周知,养燕业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行业,也是一个很神秘和很难掌握得好的行业。


不是你有钱就能代表你能养燕成功。


或许养燕这门学问是不外传的, 是不为外人所可轻易得知的.


许多人想学, 也有一些人愿意教, 但不是每个教的人都是高人. 高人总是忙着自己的燕屋而自顾不暇, 哪来的闲余时间来教导你这个门外汉呢? 奉劝大家小心为上, 以免引狼入室, 而让自己的半生积蓄不翼而飞, 到头来美梦落空.


但金钱的引诱力是非常大的. 还是有很多人宁可信其有, 也不可信其无, 就这样在一知半解下大多数被谝子带去 荷兰 .


在这里我要告诉你虽然说有钱养燕不一定能成功, 可是养燕切绝对是一种适合有钱大老板的行业. 是的!养燕可以是有钱人最佳的业余投资和嗜好. 嗜好是意味着有多余的闲钱可供他们等待. 对他们来说投钱养燕就如拔一根毛般轻而易举, 就算失败了也无关痛痒, 反之成功的话就如虎添翼, 锦上添花. 但是今天如果换做是你必须举债或用尽毕生积蓄来搞燕屋, 奉劝大家还是小心为妙. 正所谓小心能驶万年船, 千万要小心戴眼识人, 不要随便听信一些人的甜言蜜语后就蠢蠢欲动跃跃一试.


你们可知道这行业的失败率是相当高的吗? 跟据可靠的数椐, 现在已经有五十千间燕屋在大马了, 但成功率不超过三十巴仙. 大多数燕屋或苦苦挣扎, 或完全没有燕子问津, 多可怜和遗憾啊!


就算你雇用很高明的师傅也只有50%的成功率而已, 新手的你仍旧必须依赖他们, 否则的话你连50%的成功希望都没有! 所以说没好的consultant是千万不能, 一知半解不清不楚就DIY是万万不能, 那么没有贵人帮忙就绝对不能!


事实是残酷的, 也是真实的.


我不是想在这里泼大家冷水, 只是要大家小心思考如何让自己更成功, 再者注重如何让自己学习提升在这行的认解与拥有的知识和技巧. 努力学习,就算最终失败了也无所谓, 你也尽力了. 你至少也有了失败的经验, 可让自己东山再起, 重新来过.


最后, 小心骗子, 切记切记!


顺祝您早日遇到贵人!


来日有机会再与您共勉之.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